我可能想吃基妹

【贱虫/abo】全世界都以为那天死侍和蜘蛛侠当街上炕了14

1.本文为abo,其中私设多

2.cp是RR贱x荷兰虫,其中还加入了荷兰弟本人的人设

3.部分台词和脑洞来自于电影和漫画

4.我也只是和你们一样想艹一下荷兰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1
Peter和梅婶在电话里打了个招呼,说自己今晚在朋友家,会晚点回去,梅婶也是没多想,和平时一样叮嘱了他两句,让他注意安全,早点回家。

Peter随着神兄弟到达了他们现在居住的别墅,Thor将手上的大袋小袋随意往地上一放后,就马上去扶着Loki带他去沙发,Loki嘴上嫌弃地说着这点路用不着你扶,却也没有推开Thor,而是任由他带着自己慢慢走着。

Peter跟在他们走,目光忍不住四处打量这间别墅。他发现屋内陈设非常整洁,沙发、茶几、吊灯等家具的款式简约又不失大气,Peter凭借直觉就知道每一样都价值不菲,所有家具,包括一些摆设的装饰品被擦拭得一尘不染。他往厨房里望了一眼,也是该有的东西都有,客厅的茶几上摆放着一些小零食,他猜一定都是Loki喜欢吃的。屋内的一切都看上去中规中矩,但可能是住着一对神域兄弟,Peter竟觉得这里染上一丝神秘的氛围。

“要喝点什么吗Peter?果汁?牛奶?还是来点啤酒?”Thor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厨房,正开着冰箱转过头对着Peter说。

“呃,那就牛奶吧,谢谢。”Peter礼貌回应。

“好的,对了,Loki你要来一杯牛奶吗?”

“可以,记得加热。”Loki靠在沙发上,朝厨房回应Thor,接着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位,示意Peter坐过来,“还傻站着干什么呢,除非你想一直站在那儿和我抱怨你的男朋友。”

Peter哦了一声,哒哒哒小碎步跑去坐到Loki旁边,可能是没有预料到沙发这么软,Peter又坐得比较急,他一下子跌进了沙发,突然的失衡吓得他条件发射地抓住一旁Loki的大腿。

“抱、抱歉!”Peter赶紧放开了Loki。

Loki抿嘴笑笑:“不用这么拘谨,神不吃小孩的。”

Peter不好意思地咧咧嘴笑,他其实的确有点紧张,毕竟和这对兄弟不算特别熟悉。Thor不住在复仇者大厦,所以几乎见不到面,但他性格大大咧咧,有点自来熟,Peter和他相处起来压力不算大;可是这位弟弟自己只能算是有过一面之缘,虽然经过上次交谈,觉得Loki并不难相处,可终归还是不能把他当成普通人看待。

刚才的对话结束后,两人就没有接下去交流了,Loki可能真的就是寡言的类型,但是Peter不是,他其实有一股脑儿的问题想请教,可是平日生活的经验告诉他,有事请教或者拜托他人时,不能直奔主题,而是要先寒暄几句,于是Peter迟疑了会儿,开口:“那个,你们这房子里看上去真干净,想不到Thor先生这么会打理啊!”根据Loki的性格以及Thor宠妻的属性,家务事只能是Thor做的,虽然Peter的确不太相信Thor这样的人会做家务。

Loki听了后,鼻子哼了一声:“他哪会做这种事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这种荒唐的想法,但我现在告诉你干净是因为阿斯加德会有人定期来打扫。”

“阿斯加德的人过来?”Peter惊叹一声,“会不会很麻烦呀?而且我们这边也可以雇清洁工的。”

“我不想让一些无关的中庭蝼蚁踏入我生活的领域。”

“哦,Loki,你又这么说话了。”Thor端着两杯热好的牛奶放在茶几上,“他说话就是这样的Peter,但绝对没有恶意,你不要紧张,对了,桌上的零食你喜欢就随便吃,我们这儿现在也没别的东西可以招待你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Peter腼腆地朝Thor笑笑。

Loki端起杯子,不紧不慢地抿了两口后,就把杯子捧在手心里暖手,Peter也捧起杯子,咕噜咕噜地大口喝着,不一会儿一杯牛奶就见底了。

“呃...你很渴吗,需要再来一杯吗?”Thor问他。

今晚出门的时候Peter就没喝过水,刚刚在外面跑了会儿的确有点渴,但Peter觉得刚才一杯下肚也差不多了,说了声谢谢后也没好意思再要一杯了。

“所以,你和你男朋友现在是出现什么问题了?”Loki主动问出了他们今晚的主要话题,而Peter本身就是来寻求建议的,于是把之前发生的事都描述了一遍。

听完Peter的话,Thor首先不确定地开口道:“所以说...Wade是外面有人了?而且为了见那个第三者还推掉了你们期待已久的旅行?”

“我、我不知道,虽然的确亲眼看到了,但是,但是我还是想相信他...我真不知道到底怎么想才是对的。”Peter无措地低下头,指甲无意识地深深陷进沙发。

Loki盯着手中的牛奶,思考了一会儿,转过头问Peter:“你确定他们最后接吻了吗?”

Peter呆呆地眨巴了几下眼睛,回想了刚刚的场景后摇了摇头:“我没有看到最后,但那个姿势除了接吻还能干嘛呀,我当时也没多想就跑出来了。”

“除了最后那个动作,他们交谈过程中还有其他什么亲密的肢体接触吗?”Loki继续追问。

“唔...好像没有了,他们也就基本在喝酒聊天,而且聊得非常开心。”

“Peter,我觉得你不应该这么悲观,说不定只是老朋友之间在叙叙旧而已!”一向乐观的Thor没怎么多想,随口插了一句话,却遭到了Loki的鄙视:“哪门子的老朋友可以重要到推掉和恋人的重要约会?老朋友会比恋人重要?你想想有谁可以让你推掉和我的约会吗?”

“可能...没有吧。”

“可能?”

“绝对不存在那样的人!”Thor立刻改口。

“就算是Jean来找你也一样吗?”Loki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Thor的前女友,于是顺口问了一句,Thor由于突然被问到了前女友,也不知道Loki心里打的什么算盘,不由得心头一颤,但求生欲却让他嘴先比脑子动了起来:“当然了!我绝对不会去见她的,你可别多想啊!”不过Thor其实并不会这么绝,讲完之后,Thor又轻声在后面补了一句一切实际的假设:“虽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Jean,但如果她得了什么绝症快不行了的话我倒是会真的去见她一面,毕竟是生离死别的大事...”

“等等,你说什么?”

“对不起弟弟,我什么都没说,拜托你不要生气,对宝宝不好,我向你——”

“——不是的,Thor,我没有生气,我是觉得你讲的可能有些道理,”Loki打断Thor,继续分析Wade的事:“我们还不确定那个女人和Wade是什么关系,但既然能推掉约会,那就说明她对Wade来说肯定是个相当重要的人,而整个过程中两人也并没有太过亲密的行为,说明两人很可能不存在恋爱关系,重要但没有恋爱关系...难道是亲人吗?我倒是觉得前女友可不会重要到这种程度,除非是像Thor说的得了绝症或者其他可能再也见不到了的情况。”

“但Wade好像没有什么兄弟姐妹,至少他从没和我提起。”其实Peter觉得Loki分析的挺在理,但自己对Wade了解太少,对于各种可能性又充满了忐忑,而且得绝症...真有这么扯的事吗?关键还是最后女人捧脸的动作到底是想干什么,能够如此淡定地接受Wade那张脸,两人关系绝对不简单啊!

“真不知道那个女人最后到底是想做什么。”Peter嘟囔着。

“照Loki的说法,难道是临别前最后一吻?”Thor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“你可闭嘴吧你!”Loki白了Thor一眼,“谁说捧个脸后就一定要接吻了?单纯想揉个脸不行吗?你敢说我的脸你没少揉?”

然而显然揉脸这个说法并不能使Peter信服,他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绷着张脸,一张稚嫩的脸却是愁容满面,不得不说这模样有点令人心疼但也有点可爱。

见Peter一言不发,Loki发表了今晚的总结:“总而言之,要了解事情的真相,还是需要你和他本人说清楚,我们这样瞎猜也不是办法。说实话,我对你男朋友还是有点儿信心的——鉴于我上次试探他时的表现,我认为他对你是真心的,所以如果这其中有什么误会或者难言之隐的话,就需要你们自己好好沟通。”

Peter点点头:“谢谢你,Loki,我会找机会和他问清楚的。”

其实话题本来就应该至此告一段落了,但Peter其实还有一个问题不知道适不适合问出口,不过因为自己认识的AO情侣实在太少,找Stark先生讨论这类事情根本是自寻死路,眼下也只有Loki可以给他点建议,而且他看上去也不像是会到处乱说的人。

“那个...我还有一件事想问一下,”Peter向Loki挪得更近了一步,压低声音,“但是,就是有点难为情,能不能咱俩单独聊聊呀。”

Loki明白了Peter的意思,向Thor使了个眼神,Thor也懂,留下一句“你们O说话我就不参与了”后就上楼到卧室去了,客厅只留下Loki和Peter两人。

Thor离开后,Peter才有些迟疑地开口:“我前几个月不是发情期吗,自己也当时也不是很懂,所以一切照着Wade的意思来,他也帮了我很大的忙——”

“——你想说你们做了?”

“别别别别说得这么响!拜托了!”Peter惊慌得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,“但是,你说的没错的确是这样。”

“所以?你想说什么?想和我吐槽他的活有多烂吗?”Loki开玩笑道。

“当然不是!我想说的是我自己的问题。”

“哦?”

“我是说,我真的很爱他,他在做的时候也总是小心翼翼地对待我,考虑着我,我总是很被动,因为我从来不知道在这种事情上该怎么让他更开心,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喜欢怎么样的,听说如果Alpha如果得不到满足,对Omega的感情就会淡掉,我觉得恋人之间应该是互相付出的,所以——”

“——你想说你要怎么做才能让你的Alpha在xing事上更加有快感?”Loki又忍不住打断Peter的长篇大论。

“真的拜托您别说这么响了!要是被Thor先生听到的话多难为情!”Peter都怀疑Loki事不是故意的了。

“说真的,你为什么要问一个Omega怎么做才能让一个Alpha更舒服,我觉得这种问题你应该抓一个Alpha问问,比如Thor。”

“我不要面子的吗!!”Peter都要崩溃了。

看到Peter手忙脚乱的样子,邪神似乎找回了以前捉弄别人的乐趣,但他还是决定不逗这个认真的孩子了:“其实你不需要特意去改变什么,如果你为了讨好他而做些你不愿意的事,他也肯定不会同意的。”

Peter听了后脑袋耷拉下来:“这样吗...”

“不过呢,只要你稍微主动一点,我相信他一点会开心得不得了,我相信至今为止你从来没有主动过吧?”

Peter点点头。

“那就对了,从不主动的你如果能稍微主动要求一下,帮他做个手货啊,来个blow——”

“——拜托您可以别说得这么详细好吗!!”

虽然Loki在接下来的谈话中还是总是喜欢时不时逗逗这个耿直的孩子,但Peter也总算是半只脚迈入大人的世界了,现在当务之急还是先向Wade弄清事情的真相。

Peter觉得时间不早了,就向兄弟俩告别离开,临走前Peter提出想摸摸肚子的请求,Loki也倒是大方地让他摸了一把。

“听说宝宝会踢人的?”

“是啊,偶尔吧。”

“嘿嘿,你们俩可真好,宝宝也一定会健健康康的。”

“我看这小鬼绝对像Thor,把我折腾得可不轻,出生后一定要好好训训。”Peter看看Loki,满目笑意,哪里像是要教训人的模样,就算是擅长骗人的诡计之神,也有骗不了人的时候。

tbc

世界杯让我没法码文

评论(11)

热度(404)